close
1483355169941.jpg2075636809
這篇是甜文喔 本來想寫虐 但後來想說算了 虐文我會傷心ㅋㅋㅋ
 
女主叫:景希
 
希望喜歡
 
(泰亨的文因為目前沒有肉肉的idea  會晚點更 對不起啊)
 
–正文
 

我和玧其在一起準備邁入第3年了 

 
雖然說他幾乎每天都在寫歌 
 
但只要有空 就會陪我出去完
 
今天一樣 他窩在工作室寫歌
 
而我跟朋友出去看電影
 
也要買個禮物 給玧其驚喜 因為今天是我們交往的3週年啊
 
我敲敲他工作室的門 打開一點縫隙
 
「喔爸我出門了喔!」
 
「嗯 路上小心」他走過來 把門打開 在我的額頭上留下一個吻
 
「好啦 對了 晚上要不要幫你帶晚餐」我笑著問他
 
「不用 你也早點回來吧 這首做得差不多了 晚上一起吃好不」玧其用寵溺的笑容對我說
 
「嗯 閔玧其說的話我感不聽嘛 」我笑了笑
 
「呀 臭丫頭 真是的 快走吧 別讓別人等了」
 
「拜啦」我親了一下他的臉夾把門關上 拿了鑰匙就走了
 
玧其走回位子上「臭丫頭該不會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吧」
 
你搭了5站捷運到XX戲院
 
到站是看見你的朋友都到了[泰妮和旻秀是女主的兩個閨蜜]
 
泰妮:「終於來了啊 我們等超久的欸」
 
旻秀:「不要怪他啦 交了男朋友 超難約的好嘛」她輕輕的推了一下我
 
「不要這樣嘛 我平常也很忙啊」
 
泰妮:「話說都交往快3年了 連照片都不給看」他用一臉不開心的眼神看著我
 
「時機到了就會給你們看好嘛 2位 還有今天剛好三週年 看完要去買禮物」
 
旻秀:「你真的很煩欸 好閃」
 
泰妮:「嘿啊 單身狗也是狗 可以不愛 但不能傷害」她用很正經的眼神看著我說 把我跟旻秀逗笑了
 
「好啦 快走了」我勾起他們的手往電影院走
 
:「你好 XXX電影 在4號廳 直走左轉喔」
 
「好的謝謝」
 
旻秀:「欸欸剛剛那個好帥喔 我要去要電話」
 
泰妮:「真的餒 我也要」
 
「你們兩個夠咯 不是一個說要嫁給碩珍 一個要嫁給柾國」
 
泰妮:「當然我可是田太太呢」
 
「走了啦 電影要開始了」
 
2小時後.....
 
___玧其視角____
 
「唉,寫得差不多了」玧其看看手表
 
他那了一件外套 走到停車庫
 
30分鐘後到一間珠寶店前面
 
:「歡迎光臨」
 
「你好 我要來領戒指」
 
「這裡 想必你女朋友一定會很高興」
 
「啊 謝謝」玧其害羞的說
 
「請問要付現還是刷卡」
 
「刷卡 麻煩了」
 
玧其回到家把戒指收好
 
立刻打給景希
 
「喂 你在哪」
 
「額....他們說還要逛一下街 所以大概6點才會回去」
 
「嗯嗯 小心喔」
 
玧其把電話掛掉
 
「既然還有時間 去訂個餐廳好了」原本想在家裡求婚的玧其 突然有了別的想法
 
___同一時間 景錫希視角___
 
「欸你們說男生會喜歡什麼」
 
泰妮:「我哪知道啊 我又不認識他」
 
「好吧 我去買耳環好了 他一定會很喜歡」
 
走到一家飾品店後
 
「你好請問要找什麼」
 
「我要買耳環」
 
「買給男朋友的嘛」
 
「嗯嗯 」我有點害羞的說
 
「這裡的都是喔~」
 
「這副好了 」
 
「好的」
 
服務員幫我裝好後 看看手錶 「6點了呢」
 
「欸 你們兩個要先回去嘛」你看著兩個友在看帥哥飯花痴的兩個閨蜜
 
「嗯嗯 你坐捷運小心」智妮看著我說
 
「拜一」
 
「喀嚓」我打開門
 
「玧其我回來咯」但卻沒見到玧其的身影
 
突然後面有人抱住我 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寶貝 三週年快樂 我愛你」玧其親了一下我的臉頰
 
「我也愛你」我輕輕的笑了一下
 
他突然把我轉向他 
 
距離近到幾乎聽得到他的心跳
 
「走吧 我訂了餐廳」他牽著我的手
 
到了車庫 他幫我打開車門
 
自己坐上車後 轉過來幫我系安全帶 
 
這個動作 感覺下一秒就要輕下去了
 
但不是感覺 他親了下去
 
舌頭撬開你的牙齒進到裡頭
 
等你們都快沒氣的時候才放開你
 
這時的你 臉已經紅得要死了
 
幫你系好安全帶後
 
轉過去開車 大概15分鐘後到了一家高級餐廳
 
你轉過去看著玧其「會不會被發現啊」
 
「沒事 我訂了包廂」
 
「閔先生 這裡走」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一個包廂
 
「呀 閔玧其你錢太多了是不是」雖然帶點生氣的語氣說著 但其實很感動
 
他走過來「不喜歡嘛」
 
「沒有啊 就是...」
 
「喜歡就好」閔玧其打斷我說話
 
差不多快吃完 我才想到我還沒把禮物給玧其
 
「玧其啊 我買了個禮物給你 送你你最愛的耳環」你把耳環遞給玧其
 
「幫我帶」玧其說的好像裡所當然
 
「為什麼」我一臉委屈的看這他
 
「沒有為什麼」
 
「好吧」你拿起耳環幫玧其戴上 在你要坐回位子的時候 玧其拉住你的手
 
你回頭「怎麼了嘛」
 
突然間 他跪在你面前 從口袋拿出戒指
 
「景希 我愛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一直陪你  願意嫁給我嘛」
 
突然的告白嚇到你了 而這麼好的男人怎麼可能不要呢 
 
「我願意」他起身幫你帶上戒指
 
這個戒指真的很美 簡單的戒指上面有著一顆小鑽石 
 
閔玧其真了解我 這正是我愛的類型
 
他摟住我的腰
 
親了一下你的唇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接下來就是一個漫長的吻.....
 
+完+
 
寫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真的蝦到一個極點 然後這偏真的一直在親欸😂😂
謝謝看完啊 肉文在努力中 到寒假才更也有可能😁
哪裡寫的不好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閔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